нσмє

2013年6月8日星期六

樣子問題?

分享
我好想問我身邊的朋友,
我沒說話的樣子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?

會很兇?
好像很不爽?

如果是,就是說我的樣子每次被人家誤會咯? 哈哈...

DEAR,

我的樣子就是長成這樣
每次安靜的時候
你就會以為我生氣還是什麼的.. 哈哈

其實我真的沒有,
難道你到現在還分不出我在你面前生氣的樣子嗎? 哈

好吧,
再告訴你吧..

我生氣的時候我一定會很大聲,很兇的頂嘴的..

現在知道了嗎???

哈哈,
傻佬...

還有啊,
我哭hor...
算是在發洩吧.. XD

還有過後,
是因為聽到你說 "好心你啦,為什麼一直要給我壓力???!!!
害到我哭到更慘.. XD

哈哈,
這句話真的好刺耳噢...

我的樣子好容易讓你誤會哦.. =)

你知道嗎,
其實我根本,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吵架啊..

為什麼你可以那樣說我呢??

真的很不明白哦...可以解釋嗎? 嘻嘻..

你說是我臉色告訴你的..

可是,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
我100% 真的沒有..

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看戲就好
以防我說話多,然後又弄到你生氣而已啦.. XD

我真的沒有在給你臉色看啊..
我也真的沒有想吵架的念頭啊..

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那麼的說我?
erm.... 不解eh... @@

你知道嗎..
你的 “好心你啦,為什麼一直要給我壓力???!!!
真的讓我好心痛哦..哈哈

沒關係啦...

我沒事的.. 嘻嘻

愛你喲..♥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